上海陸家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陸家嘴文化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陸家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浦東大道1200號2層221室
成立時間:2013-10-21
創始人:周健工
公司網址:http://baike.so.com/doc/11632345-12169758.html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陸家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陸家嘴文化傳媒
公司描述
陸家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陸家嘴》雜志運營方,成立于2013年10月,由上海第一財經傳媒有限公司聯合上海陸家嘴金融城發展局發起創立。
管理團隊
周健工 謝芳芳 李水根 韓圣海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8日,上海陸家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陸家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陸家嘴》雜志運營方,成立于2013年10月,由上海第一財經傳媒有限公司聯合上海陸家嘴金融城發展局發起創立。
《陸家嘴》雜志立足陸家嘴,依托于第一財經和陸家嘴金融城,主要報道金融、投資、創業領域的機構、個人及重要事件,以國際化視野關注金融、投資、商業領域最前沿的理念和商業模式。除雜志外,陸家嘴文化傳媒還擁有網站、微信公眾號、微博等媒體產品。同時,陸家嘴文化傳媒還成功運營了陸家嘴讀書會、新金融實驗室、陸家嘴新金融年會等品牌活動。


廣州廣電運通金融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神潔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星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豆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好車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辰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郎果信息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