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螺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云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陳翔路88號7幢1樓A區1091室
成立時間:2015-04-17
創始人:姚楊
公司網址:http://www.kumora.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云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云螺信息
公司描述
上海云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無線娛樂產品及應用軟件開發和運營。
管理團隊
姚楊 白溪 徐燕婷 張茗靖 姜鋒 姚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云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無線娛樂產品及應用軟件開發和運營,憑借其業內精湛的技術實力及豐富資源,攜手境內外知名合作伙伴,積極進取,向全球玩家提供各類高質量產品,立志在無線娛樂領域創造出世界級的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螺旋境界線》
《螺旋境界線》是由上海云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日系RPG手游,游戲上線后24小時內榮登大陸和港澳臺多地區App Store首頁及游戲推薦區數個推薦內容。《螺旋境界線》由著名導演大橋譽志光(代表作《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等)親自操刀制作游戲OP動畫,邀請了釘宮理惠、內田彩、戶松遙、西田望見等著名聲優擔任角色配音。曾負責《鎖鏈戰記》產品總監和《櫻花大戰》中文版系列本地化等具備豐富日本知名產品經驗的吉川明靜本次擔任Producer,加以由輕小說作家鉆石咖啡鴉撰寫的世界觀及劇情,配合音樂才女Zeta擔當印象曲與全部BGM的創作,以及國內外一流插畫師參與畫面制作,是一款集大成的本土日式幻想RPG!


浙江迪蕭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木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汕頭市澄海區聯環玩具工藝有限公司

北京中財龍馬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元禾華創(蘇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微屏軟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夾克廚房(北京)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