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輝聯晟影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輝聯晟

公司名稱:北京光輝聯晟影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路32號院6號樓一層56號
成立時間:2012-05-15
創始人:薛政強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光輝聯晟影視有限公司_光輝聯晟
公司描述
北京光輝聯晟影視有限公司是位于中國北京的一家擁有海外背景的電影電視制作發行公司。我們兼顧國內和國際市場,制作并聯合海外發行院線電影,電影短片,電視廣告及其他商業視頻。
管理團隊
薛政強 尹博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光輝聯晟影視有限公司是位于中國北京的一家擁有海外背景的電影電視制作發行公司。我們兼顧國內和國際市場,制作并聯合海外發行院線電影,電影短片,電視廣告及其他商業視頻。公司以紐西蘭華裔導演解航,監制尹博宇和出品人薛政強為核心,一群年輕的富有創造力的精英為骨干,致力于創作高品質的國際化影視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死亡派對》 
《死亡派對》是由光輝聯晟,中影,橙天嘉禾,橫店院線,峨眉等聯合出品的一部犯罪懸疑片,由解航導演執導,袁詠儀、高圣遠、熊乃瑾、張籽沐等人主演。由中影,橙天嘉禾,華誼兄弟等聯合發行。
該片以殺人游戲為背景,講述了單親單身媽媽辛海倫與女兒一起被迫參加“死亡派對”殺人游戲的故事。



上海思妍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羅技(中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街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文睿創新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祥云醫療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梅花天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創業黑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