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云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麥科技

公司名稱:珠海云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香洲區香溪路50號二樓辦公之2103
成立時間:2014-05-15
創始人:汪洋
公司網址:http://www.iyunma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珠海云麥科技有限公司_云麥科技
公司描述
珠海云麥科技是一家主打智能人體健康產品的互聯網公司,主要產品有云麥好輕智能體脂秤、云麥好輕APP(ios及安卓版)等。
管理團隊
汪洋 傅盛 王高飛 羅挺霞 羅慧軍 楊顯峰 梁浩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3日,珠海云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明勢資本、黃明明。
2015年12月19日,珠海云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浪微博(新浪微創投)、聯創好玩、明勢資本。
2017年5月4日,珠海云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LB Investment、信文資本、明勢資本。
2018年4月2日,珠海云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奮達科技(泓錦文基金)、中韓基金、日播時尚、慧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麥公司(YUNMAI)專注于健康類智能可穿戴設備、家庭健康智能設備、云端大數據挖掘、健康解決方案,是一家新型互聯網創業公司。而 YUNMAI 智能硬件、云麥智能健康數據云、好輕移動App 則是 YUNMAI 公司的核心業務。

創業之初,汪洋和每一個心中理想的創業伙伴都進行了長久的交流并說服他們,他堅信一個優秀的團隊是成功資本。楊顯峰,硬件發燒友創客;羅慧軍,高級軟件開發工程師;梁浩,頂級的工業設計師。云麥公司的核心團隊就此成立。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珠海云麥科技的主要產品有云麥好輕智能體脂秤、云麥好輕APP(ios及安卓版)等。


北京雅森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徠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惠州市德賽西威汽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優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起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黑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鄰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