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侍家新風/10+

公司名稱:侍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4號院內(國營第七九八廠中區)第8幢一層106室
成立時間:2015-07-20
創始人:王科
公司網址:http://www.10plusair.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侍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侍家科技
公司描述
侍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包含家電清洗,家電維修,舊家電置換等與家電相關服務為主要服務內容的O2O平臺公司,也稱“10+家居管家”或10+。
管理團隊
王科 王軍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1日,侍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弘道(弘合基金)。
2017年1月6日,侍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弘道(弘合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侍家致力于提供基于室內空間的健康、舒適、綠色的全效空凈系統(10+Air 系統)。
10+Air系統通過運用新風凈化、控溫控濕等先進技術,結合互聯網和智能化軟硬件,配套空間污染治理的專業化服務,為公共商業空間和家居空間的用戶提供全面的空間健康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北京渾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微播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博云易訊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華仁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哈爾濱驢途仕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廣州飛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蘭姆樹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