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鵬飛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鵬飛

公司名稱:華鵬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八卦嶺八卦路眾鑫科技大廈第12層(大廈自編號1306#)(僅限辦公)
成立時間:2000-11-15
創始人:張京豫
公司網址:http://www.huapengfei.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華鵬飛股份有限公司_華鵬飛
公司描述
華鵬飛是一家物流服務提供商,主要提供E2E一體化、一站式、個性化的綜合供應鏈外包服務務,為用戶提供包括航空代理、存儲業務、國際貨代、倉單質押、保險代理、產品檢驗等服務。
管理團隊
張京豫 張書林 姜濤 李元東 黃勁業 胡志勇 張光明 溫福君 徐傳生 張其春 鄭艷玲 李長軍
融資情況
2012年8月21日,華鵬飛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35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華鵬飛現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現注冊資本5.3364億元,是深圳市重點物流企業,國家AAAA級物流企業,全國甩掛試點企業,于2012年8月在創業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碼300350。

公司總部設立在深圳,擁有上千名員工,50多家分支機構,倉庫面積30萬多平方米,自有車輛300多部,遍布全國的物流服務網絡。公司一直致力于成為合作伙伴最優秀的專業物流服務提供商,推動合作企業供應鏈管理創新,幫助合作企業提高競爭力。

為了提升管理運營質量和服務能力,華鵬飛持續升級信息系統,積極使用前沿物流管理技術和IT信息技術。

良好的社會聲譽、專業敬業的員工隊伍、遍布全國的物流服務網絡、充足的物流運營資源和現代物流與信息技術的大力應用,使華鵬飛成為優秀的現代綜合物流服務商,具備在全國范圍內為合作伙伴提供E2E一體化、一站式、個性化的綜合供應鏈外包服務。


北京亞細亞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

愛德威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廣東天億馬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遠東宏信有限公司

創興動力(北京)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辰達之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將軍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