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先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先展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先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興路960號112-113幢228室
成立時間:2011-03-18
創始人:劉明輝
公司網址:http://www.bizimaging.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先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先展科技
公司描述
先展科技是一家營銷商業影像系統及提供數據安全存儲解決方案的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務、技術支持和定制系統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劉明輝 楊中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先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專業營銷商業影像系統及提供數據安全存儲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我們擁有無與倫比的全國銷售、技術支持及售后服務,為用戶提供可靠、靈活的解決方案。

2011年,上海先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總部在上海成立,作為佳能高速文件掃描儀華東區總代理及NETZON光盤庫品牌合作伙伴,為客戶提供直銷與技術支持。在過去的幾年里,隨著信息化建設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擴大,上海先展在不同 的行業領域中開拓了無數商機。

目前為止,上海先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已成立了超過3間地區辦事處。這些辦事處分別位于上海、南京和武漢,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和最全面的售后服務、技術支持和定制完整的系統解決方案。我們擁有一批通過專業認證的工程師,以及經驗豐富的項目管理人員和現場實施人員,為每一個用戶提供規劃、設計、供貨、施工、安裝、調試、培訓和維護全方位的服務,提供各類系統整體解決方案。從銷售、設計到安裝,各個階段,您都可信賴我們專注、敬業的專業工作人員。


廣州品聚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繭工坊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宜華健康醫療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冰塊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優聚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單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