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租來租趣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租來租趣

公司名稱:江蘇租來租趣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徐州市云龍區燎源巷綜合樓(建銀開發)-702
成立時間:2015-09-15
創始人:孫雪
公司網址:http://www.zulzuq.com/
所屬行業:玩具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租來租趣商貿有限公司_租來租趣
公司描述
江蘇租來租趣商貿有限公司是以線上線下母嬰產品租賃和銷售為一體的電商平臺。
管理團隊
孫路 孫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租來租趣商貿有限公司是以線上線下母嬰產品租賃和銷售為一體的電商平臺,其產品范圍廣闊,主要包括:嬰兒床、手推車、安全座椅和玩具等硬件用品的租賃;奶瓶、尿不濕等貼身用品和喂養產品的銷售。產品均是國內外暢銷知名品牌!我們以最安全、最環保、最潔凈為原則,讓顧客以最便宜的價格享受最高端的產品使用,從而給有寶寶的家庭提供方便。其企業標語是:make children's lives more interesting!從租賃中找到快樂,從使用中找到樂趣!
主營業務和產品
江蘇租來租趣商貿有限公司的產品范圍廣闊,主要包括:嬰兒床、手推車、安全座椅和玩具等硬件用品的租賃;奶瓶、尿不濕等貼身用品和喂養產品的銷售。


北京爵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客餐飲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華鴻通訊有限公司

北京迷笛音樂學校

北京云游游瑞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屹浪科技有限公司

哈希資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