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江國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江國弘

公司名稱:上海長江國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210號21世紀大廈1601室
成立時間:2012-05-21
創始人:李春義
公司網址:http://www.grandyangtze.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長江國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長江國弘
公司描述
上海長江國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私募股權投資的專業投資管理機構。
管理團隊
李春義 湯琪 梅江華 薛滔 丁冀平 吳卓瑩 邱翔 余波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長江國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私募股權投資的專業投資管理機構。其核心管理團隊:自2007年發起中國本土第二支有限合伙制PE基金——深圳中歐創投基金開始,已經先后發起和管理了6支人民幣基金和1支美元基金,投資管理規模超過40億元人民幣,投資組合中有多家投資企業成功在國內主板、中小板和創業板上市,或通過并購退出。代表案例包括豫金剛石(300064)、雙環傳動(002472)、海南橡膠(601118)、華錄百納(300291)、鄭煤機(601717)、銀聯商務、步長制藥、歌力思(603808)、創業軟件(300451)、科大國創(300520)、洋碼頭、藥石科技等諸多優秀企業。

長江國弘投資管理團隊:先后多次獲得各項榮譽,2010年、2011年連續兩年入選清科“中國私募股權投資機構30強”,2012年榮獲二十一世紀經濟報道“最具成長性PE獎”,2013年再次入選清科“中國私募股權投資機構50強”以及中國私募股權投資家聯盟頒發的“中國最佳回報基金5強”。2014年,長江國弘獲評清科“2014最受尊重的投資機構”以及融資中國“2014年中國最佳私募股權投資機構30強”。2015年,長江國弘再次獲評融資中國“2015年中國最佳私募股權投資機構30強”。

長江國弘的投資管理團隊:熱愛投資事業、具有服務意識、追求工作品質、專業水平高、責任心強。其核心投資團隊成員已共事超過8年,他們來自不同的行業,具有復合的專業知識結構和豐富的企業管理經驗,平均工作年超過12年。團隊成員遵循長江國弘的投資理念,“懂企業、懂行業”,具備整合資源的能力,能夠通過專業知識和經驗為被投企業提供高質量的投后管理服務。



上海億邁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萬天星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倍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風車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疆域智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揚訊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