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靈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犀AR

公司名稱:北京靈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云會里金雅園過街樓三層3454室
成立時間:2014-11-27
創始人:鄭昱
公司網址:http://www.journey.ren/
所屬行業:AR 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靈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靈犀微光科技_靈犀AR_靈犀AR眼鏡_靈犀微光
公司描述
靈犀AR成立于2014年底,是世界領先的AR光學技術公司。目前,靈犀已經推出鏡片式光學引擎OMP03,AR眼鏡原型機Sapphire PT1,Sapphire PT2。
管理團隊
鄭昱 于佳冊 王耀彰 林濤 方雪陽 陳偉 安樂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日,北京靈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和君資本。
2016年4月11日,北京靈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和君資本、西部資本。
2017年12月25日,北京靈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9年5月14日,北京靈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舜宇創投、中關村發展集團、中關村啟航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靈犀微光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世界領先的AR技術公司,致力于增強現實顯示技術與硬件平臺的研發。AR是一種未來的內容顯示與交互技術,業界普遍認為,AR設備將代替智能手機,成為下一代的計算平臺。類似的產品包括微軟Hololens,Magic Leap等,均處于概念設計階段。靈犀團隊核心成員來自北大、清華、浙大以及海外知名高校,從成立至今經歷了飛速的成長,在增強現實的相關領域已掌握數項世界領先的核心技術。


廈門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璞華大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媒豆網絡傳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吧北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凡聞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語憶科技有限公司

林客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