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暢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暢享互聯

公司名稱:北京暢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寶產胡同甲20號鐵路局寶產招待所西側1-5號
成立時間:2004-04-01
創始人:邢萬勇
公司網址:http://www.joyveb.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暢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_暢享互聯
公司描述
暢享互聯是一個高新技術企業,專注于無線互聯網娛樂應用、3G移動增值服務領域及手機終端行業的發展,業務涵蓋電信、移動等領域的軟件產品開發和系統集成,致力于為用戶提供相關行業的解決方案及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邢萬勇 汪潔 潘靜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暢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注于無線互聯網娛樂應用、3G移動增值服務領域及手機終端行業應用的高科技公司。主要從事電信、移動、數據通訊等領域的軟件產品開發和系統集成,致力于為手機用戶提供頂級無線娛樂體驗,并立志打造領先的無線互聯網企業。

公司本著負責、勤奮、積極、進取的經營理念,注重員工在崗位上的能力全面發展,并鼓勵員工和團隊不斷接受挑戰,不斷進步。目前公司已經擁有一支朝氣蓬勃的高素質團隊,并期待著更多熱愛無線互聯網行業的精英加盟。

目前,暢享互聯已經成功開發上百款手機游戲及應用產品。 同時,公司團隊對經營和研發每一款產品都抱著精益求精的態度,以服務用戶為本,力爭制作推出更多更好的成功作品。


北京黑油數字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壹凌新能源技術有限公司

阿牧網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亞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厚德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漳州片仔癀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歡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