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萌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實習僧

公司名稱:成都萌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區世紀城南路599號6棟14層1402號
成立時間:2014-12-17
創始人:馮實
公司網址:http://www.shixise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萌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萌想科技
公司描述
實習僧是一家以數據和算法驅動的大學生實習匹配平臺,不僅為企業提供人才定制服務,也面向個人,提供職前教育、C2C職業咨詢。
管理團隊
馮實 黃林海 吳興輝 游躍翔 陳俊宇 馮路村 張議云 孫玉婷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日,成都萌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菲尼迪。
2015年8月27日,成都萌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招商、口袋兼職APP。
2017年4月19日,成都萌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翊翎資本。
2017年12月12日,成都萌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翊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實習僧是一家以數據和算法驅動的大學生實習匹配平臺,不僅為企業提供人才定制服務,也面向個人,提供職前教育、C2C職業咨詢。據公開資料顯示,實習僧已有300萬注冊學生用戶,日活15%-20%。


杭州龍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信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間宇宙(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藝特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百事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華之杰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估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