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寅午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寅午偉業

公司名稱:北京寅午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號B棟4層400室
成立時間:2012-09-14
創始人:費紹杰
公司網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號B棟4層400室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寅午偉業科技有限公司_寅午偉業
公司描述
北京寅午偉業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寅午偉業”)成立于2012年,是專注于手游研發與運營的游戲公司。
管理團隊
費紹杰 熊玲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寅午偉業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寅午偉業”)成立于2012年,是專注于手游研發與運營的游戲公司。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成都、長沙設立了子公司,同時在加拿大設立了海外發行公司。
寅午偉業核心成員來自微軟、EA;團隊骨干來自盛大、金山等知名企業;擁有豐富的運營經驗、領先的技術水平、廣泛的運營資源。 創新、合作、開放、進取是寅午偉業始終秉承的發展理念,“互通中西游戲,做全球優秀的手游供應商”是寅午偉業的使命。自創立以來,寅午偉業一直堅持自主研發與代理運營并行,目前已有多款自研、代理產品上市,并成功向北美輸送了多款中國原創手游。
作為數字娛樂界的新銳企業,寅午偉業將繼續深耕中國、北美兩大市場,打造極致手游,拓展和豐富玩家的娛樂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王者之戒》
《王者之戒》是一款由寅午偉業在2014年精心打造的魔幻題材RPG手機網游,游戲以明快亮麗的Q版畫風,引人入勝的西方奇幻劇情為特色,依托于Unity3D引擎技術的強大優勢,游戲運行極為流暢,同時擁有可媲美端游頁游的極致光影渲染效果。玩家在游戲中不但能領略幽靜神秘的異域風光,還能體驗到戒靈養成、意志覺醒、命運占卜、天賦戰技等多樣化系統,擁有不同凡響的魔幻網游戰斗體驗。
2、《降魔戰記》
《降魔戰記》是由四川寅午偉業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魔幻題材為故事背景的3D動作 類手機網絡游戲。次世代的精美畫面媲美pc端游,三大職業除了傳統的戰士、法師外,獨 創暴力萌蘿莉火炮女,將給玩家帶來極富沖擊力的視覺感受。近百個獨特的技能、上百件 各式酷炫裝備,靈活搭配、再加上三百多個關卡副本讓你盡情享受。游戲除了具有傳統的 搖桿操作,還兼容了全新的觸屏點擊,控制角色移動便可自動攻擊,爽快的打擊體驗,挑 戰無限連擊,還能帶領多個寵物參戰,打造出全新、酣暢、勁暴的動作盛宴。
3、《主公讓我來》
《主公讓我來》是一款以三國歷史為背景,穿越劇情為主線,以角色和召喚的武將一起戰斗為核心玩法,全3D的場景和人物,完美展現3D的空間和立體感,讓玩家身臨其境,更加真實。創新的“集換卡牌”+“橫版過關”相結合的玩法讓玩家耳目一新。豐富多彩,千變萬化的場景設計和場景交互,讓玩家和場景之間產生共鳴,不只是戰斗,更要觀察和思考。具有深度的角色養成體系,讓玩家戰斗之余體驗收集和打造各種裝備,學習和升級技能,獲取和培養武將的樂趣。在武將的收集和培養上繼承卡牌游戲獨有集換玩法,將卡牌跟橫版過關完美結合的一款創新的純3D移動網游。
4、《暴走刀塔》
《暴走刀塔》是一款3D動作類卡牌游戲,由四川寅午偉業公司打造,騰訊獨家代理的手游 大作,以著名游戲DOTA為題材,旨在還原DOTA中英雄特色,英雄配合以及GANK玩法。 游戲以收集為目標,MMO為原則,獨創雙核心玩法--“3英雄1體化”式類DOTA玩法和創新 “輕操作”玩法,讓玩家體驗另一種完全不同的DOTA世界! 核心玩法:華麗戰斗,技能配合;卡牌收集,英雄養成;擂臺競技,勇者天下;多樣副本, 人在塔在;聯機對戰,刀塔各種黑。告別繁瑣操作,增強互動體驗,全新超炫戰斗技能演 繹指尖大招!
5、《少林寺-伏魔錄》
《少林寺-伏魔錄》是由CMGE中國手游攜手嵩山少林聯合推出的全球首款正版3D武俠手游! 實地取景還原少林藏經閣、塔林、銅人巷等經典場景,通過前沿3D技術將少林功夫完整展 現,引爆史上最大規模的功夫視聽盛宴!全球首創動作手游QTE系統,爆發炫酷終極技能, 超一流的打擊感十足暢爽!獨創的多角色切換系統讓你體驗更多樂趣。《少林寺-伏魔錄》 帶你入世體驗”天下第一名剎“的武林絕學與禪宗文化,領悟修行奧義!
6、《戰天下》
《戰天下》是由上海寅午偉業開發的,一款以西方魔幻為故事題材,采用寫實的暗黑風作為美術風格基調, 依托unity引擎研發的全3D動作類rpg手機網絡游戲。在《戰天下》中,玩家不僅可以感受多 種職業的超爽的戰斗快感,還可以運用不同的英雄搭配組合體極具策略性的關卡和BOSS設計。 職業成長,英雄成長,裝備成長,翅膀成長等多樣化的成長路線使玩家可以更自由的選擇喜歡 的成長道路,增加玩家與玩家的差異性和區別。同時針對各個成長路線,精心設計了不同難度 和極具挑戰性的活動,例如世界關卡,試煉副本,千魔塔,BOSS挑戰賽等。以此,在戰天下中, 增設了PVP競技場,類Moba的多V多角斗場,世界BOSS爭奪戰,公會戰,好友助戰等多種交互與 競技PK的活動,使玩家在交互中結交朋友,在競爭中遇到對手,越挫越勇,勇奪第一。



上海開途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天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嗖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南京高科新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疆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吳通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