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悠然阿爾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悠然阿爾法

公司名稱:成都悠然阿爾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撫琴南三巷1號6棟309號
成立時間:2016-10-13
創始人:申洪宇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5853.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悠然阿爾法科技有限公司_悠然阿爾法
公司描述
悠然阿爾法是一家從事多媒體大數據應用的公司。致力于多媒體大數據智能處理的研發及技術轉化和開發高科技產品及服務。依靠自身在多媒體數據的管理與搜索能對復雜物體進行的識別,將實時搜索技術、物體拍照識別、人臉識別技術、視覺知識圖譜庫和智能問答等技術應用到互聯網及移動應用場景中。
管理團隊
申洪宇 楊陽 沈復民 種法良 高聯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悠然阿爾法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公司擁有一支全部由海歸博士組成的技術團隊,包括2位國家“千人計劃”專家和多位海內外知名大學的研究員和教授,同時公司還擁有一支有著多年國內知名房地產控股集團管理經驗的營銷管理團隊:。創始團隊在智能信息處理領域有著最先進的技術積累,已經取得了多項國際領先的技術突破!不僅如此,公司還與多所世界知名大學保持著緊密的技術合作!


上海宜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何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梵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網溜橙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清研陸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邑動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廣播電視臺衛星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