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首游網絡

公司名稱:浙江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鎮海區莊市街道中官西路777號
成立時間:2013-11-04
創始人:沈樂
公司網址:http://www.shoyoo.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首游網絡
公司描述
浙江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游戲研發、運營于一體的創新公司,致力 于為廣大的智能手機用戶提供最佳的游戲體驗。
管理團隊
沈樂 胡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游戲研發、運營于一體的創新公司,致力 于為廣大的智能手機用戶提供最佳的游戲體驗。公司注冊資金3500萬,總部設立在浙江省寧波市創e慧谷,并在 上海、北京、杭州設有研發、運營分支,成立以來與諸多大型渠道及平臺達成戰略合作關系。企業始終致力于 高端精品手游的研發和運營,專注精品是企業在游戲行業中的立足之本,公司下屬6個研發團隊,3個運營團隊, 多線同步開發不同題材和類型的多款精品手游,預計2014年自研產品數量在6-8款。公司和國內外知名平臺、IP 授權方緊密合作,自研和發行產品在全球范圍推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才櫻木》
《天才櫻木》是浙江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國內首款以《灌籃高手》為題材的Q版手機游戲,游戲集策略、經營、卡牌于一體,并以熱血、搞笑的劇情來高度還原經典場面,玩家可根據喜好打造屬于自己的全明星陣容!
2、《格斗龍珠》
《格斗龍珠》是浙江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改編自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該作自上市以來,對日本國內乃至全世界的青少年都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堪稱日本的國民漫畫。
3、《天天西游》
《天天西游》是浙江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一款多人在線競技跑酷的3D手機游戲,以西游為背景題材,融合了新穎的跑酷戰斗模式和豐富的RPG元素,并且游戲中可以進行多人即時對戰,讓玩家體驗更多的樂趣。


深圳市暢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溫格斯動漫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氬氪廣告有限公司

珠海橫琴元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安通招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高和翰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