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姆泰克文化創意(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司姆泰克

公司名稱:司姆泰克文化創意(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西路5號院誠盈中心C座5號樓305室
成立時間:2013-08-26
創始人:何鴻度
公司網址:http://www.themetech.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司姆泰克文化創意(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司姆泰克
公司描述
司姆泰克集團立足于中國與亞洲市場,是一家集主題娛樂創意設計與項目實施的中美合資公司。自創立以來,司姆泰克專注于主題娛樂地產、主題公園、商業娛樂綜合體和主題娛樂景點、家庭娛樂中心、主題酒店和主題餐廳領域,注重客戶體驗與本土文化元素的融合,獨特的創意與可實施性相結合,精細的機械特效設計與高品質的生產工藝相結合,快速的市場反應速度與良好的客戶服務相結合。
管理團隊
何鴻度 李華 朱金陵 白璐 王麗 何如 吳建中 李華 盧群光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4日,司姆泰克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7019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司姆泰克集團立足于中國與亞洲市場,是一家集主題娛樂創意設計與項目實施的中美合資公司。自創立以來,司姆泰克專注于主題娛樂地產、主題公園、商業娛樂綜合體和主題娛樂景點、家庭娛樂中心、主題酒店和主題餐廳領域,注重客戶體驗與本土文化元素的融合,獨特的創意與可實施性相結合,精細的機械特效設計與高品質的生產工藝相結合,快速的市場反應速度與良好的客戶服務相結合。

公司集結了來自美國和歐洲地區知名的具有豐富主題游樂行業經驗,極富創造力、具有奇思妙想的世界級設計師與技術專家,西方先進經驗結合本土資源,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設計與實施解決方案。司姆泰克可提供從創意設計到項目管理實施以致產品生產制造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務。新的市場機遇下,司姆泰克全體員工正憑借著豐富的經驗,力求為每一位客戶帶來優質的服務和巨大的商業價值。

司姆泰克集團“一站式”服務深度介紹

時代飛速發展的今天,主題公園、主題餐廳酒店和多種娛樂綜合體的概念在中國市場日漸興盛,很大程度上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娛樂方式。而在各種項目落地開花之前,總要經歷各種各樣的重要階段和環節,包括概念設計、總體規劃、場景設計施工和舞臺設備采購安裝等,而這所有的一切服務,司姆泰克都可以為客戶做到。

概念設計

概念設計是開展項目的第一步,這不僅僅是指漂亮的繪圖作品,而是綜合運用各類元素為游客們制造驚喜和歡樂。司姆泰克卓越的設計團隊將綜合考慮分析客戶各種因素提供設計方案,如項目所在地市場,目標消費群體,市場競爭力,土地和建筑的大小和限制,以及項目預算等等。在經過前期的細心準備之后,司姆泰克的創意團隊將開發出精彩絕倫的創意,為客戶的項目贏得大量游客,并吸引人們一次次回來反復游玩。

總體規劃

在總體規劃階段,司姆泰克就將精彩的概念融入項目的環境設計當中,統籌規劃園區的景點,零售和餐飲等設施。總體規劃的背后是一個明確的主題,即故事線。有趣的故事線將帶領游客們在園區不同的景點走動游玩,并讓游客們始終保持探索的好奇心和熱情。司姆泰克將運用專業的技能和成熟的經驗竭力為游客提供舒適、難忘且身臨其境的體驗。

方案設計

方案設計是監理項目的總體架構,概念設計及項目各部分間的比例和關系。司姆泰克專業的設計師將制作一系列的方案圖,呈現現場各個房間和建筑的整體安排以及土地規劃方案,包括所有的道路,水景設計和游客拍照點等。設計師也會制作模型和圖表來輔助展示項目的直觀效果。

深化設計

深化設計是連接設計階段和施工階段重要的過渡階段。司姆泰克經驗豐富的專業設計人員將對批準確認的方案設計進行細化。所有的深化設計必須符合項目特定要求,例如尺寸、形狀和預算、材料和顏色建議、具體工藝說明等也將體現在圖紙上。在司姆泰克團隊的眼中,設計無小事,公司上下將宏觀把控、細心考慮每個細節,致力于為每一個項目的成功注入活力和生機。

項目運營管理

在項目管理的過程中,溝通是最核心的部分。司姆泰克經驗豐富的項目管理團隊:代表客戶,在項目的各個階段與供應商、分包商等密切合作,清晰溝通、高效協調以確保項目有序順暢的運行。并且在時間進度、預算、合同和資源管理等各個方面對項目進行全方位的管理。挖掘任何可能遺漏的細節并帶領專業人員、工匠、施工人員協作完成項目交付,力保在預算范圍內準時完工。
?
場景設計施工

故事線是所有主題項目的核心,場景設計建造就是為背后的故事營造完美的闡述環境。司姆泰克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們將設計開發創意概念,利用視覺元素展現背后的故事內容和價值理念,經驗豐富的雕刻家、工匠和施工人員將整合各個視覺元素進行制作施工,確保施工結果與最初的設計效果完全一致,就像魔法瓶中的精靈,致力于達成每一個客戶的愿望。

舞臺系統

很多專業人員都知道,包括燈光、音視頻、舞臺控制在內的舞臺系統精密復雜,其功能主要是對景點或表演的全方位運作進行綜合協調。司姆泰克經驗豐富的舞臺專家結合燈光、音效視頻效果以及舞臺控制系統,打造如詩如夢的場景,真正落地實現最初的項目創意理念。司姆泰克技術團隊打造的舞臺系統將為客戶的景點和表演注入生機和活力。可以說倫敦金司姆泰克可以勝任每一位客戶的夢想實現家。

舞臺動感設備

舞臺動感設備可以為展覽、表演和主題公園的場景制造可重復的、逼真的動感效果。無論大或小,只要您需要搖動、旋轉、上升或下降,司姆泰克都可以為您提供可行且性價比極高的解決方案。

特效制作

特效技術是打造魔幻和沉浸式娛樂景點及表演的關鍵。司姆泰克的技術團隊將為每一個項目量身打造一系列亦真亦幻的特效,包含風、雨、霧、雪、火、煙、煙花、燈效和影像特效等。

動畫人偶

司姆泰克提供各種類型的動畫人偶,包括動物、植物,甚至是神話傳說中的虛構生物。從眼睛眨動、手指活動、到身體動作,不論需要營造哪種氛圍或情感。司姆泰克的人偶專家都有把握將這些角色栩栩如生的創作出來。除了角色的故事性之外,公司團隊也切實考慮到了架構的耐用性,部件的可靠性和維護的便利性。

動感平臺設備采購安裝

長期以來,司姆泰克與多家大型設備供應商建立了緊密且良好的合作伙伴關系,同時司姆泰克的兄弟公司“北京樂卡仕技術有限公司”也將提供專業的動感平臺設備。這些資源能夠使我們為客戶提供更有競爭力的報價。同時,我們的技術團隊能夠幫助客戶直接與國外的供應商溝通聯系,并提供設備安裝和配置指導。司姆泰克團隊將確保設備整合與您的項目實現無縫鏈接。

編程調試和培訓

編程、測試和培訓是項目最終檢查和交付的最后一個環節。司姆泰克測試團隊會進行徹底檢查,以確定所有設備作為一個整體系統正常運轉。同時,技術工程師為舞臺系統的設備進行編程,并為客戶的操作維護人員提供指導培訓。使他們理解這些復雜的專業設備和系統。


北京找啦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星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球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夢工廠動畫公司

華訊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愛特安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視連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