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中鼎集成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鼎集成

公司名稱:無錫中鼎集成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惠山區洛社鎮大槐路5號
成立時間:2009-02-09
創始人:張科
公司網址:http://www.zdwlsb.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無錫中鼎集成技術有限公司_中鼎集成
公司描述
中鼎集成是一家物流系統集成服務提供商,在輸送、倉儲、揀選、控制、軟件等各個環節,致力于為不同行業客戶量身打造從前期咨詢、方案設計、數據仿真、設備制造、直至運輸、安裝調試、售后服務于一體的定制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科 張元超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1日,中鼎集成獲得1.02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諾力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錫中鼎集成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注冊資本7400萬元人民幣。中鼎集成地處長三角腹地江蘇省無錫市,毗鄰太湖。公司占地面積6萬多平米,員工500余人。

中鼎集成在輸送、倉儲、揀選、控制、軟件等各個環節,致力于為不同行業客戶量身打造從前期咨詢、方案設計、數據仿真、設備制造、直至運輸、安裝調試、售后服務于一體的定制化解決方案。

30年來中鼎集成的服務遍及食品、冷鏈、醫藥、新能源、鋰電、汽車、機械、造紙、能源、化工、服裝等多個行業領域,完成的各類工程案例超過600個。作為國內領先的物流系統集成商,中鼎集成定制化解決方案的能力和核心設備的研發制造能力是我們的強大優勢。此外,我們擁有自主研發的智能管理軟件,在項目實施中因需而變、快速反應,以貼心周到的售后服務,讓每一位客戶真正感受到中鼎集成“貼心服務,放心托付”的品牌核心價值。


上海鵬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昂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書友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寰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儲融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Pocket Gems

深圳市同樂時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