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圖麟科技

公司名稱:圖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蔡倫路1690號2幢212室
成立時間:2014-06-27
創始人:魏京京
公司網址:http://www.tunicorn.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圖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圖麟科技
公司描述
圖麟科技是一家提供大數據量圖像、視頻的搜索、大規模視覺識別、智能分析處理等技術服務的公司。
管理團隊
魏京京 朱靜軒 張勛 周曉 朱良 汪洋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圖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圖麟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人工智能、計算機視覺的高科技公司。結合計算機視覺、深度學習技術的研究和應用, 我們的核心技術涵蓋海量圖像/視頻搜索、圖像/視頻識別、人臉識別、 運動跟蹤、機器視覺等專項領域。其中海量圖像/視頻搜索技術在全球權威專項視頻搜索競賽中連續多年獲得全球算法第一名的佳績, 在精度、速度、擴展性等方面優勢顯著。
圖麟科技致力于為全球企業及個人提供領先的計算機視覺領域產品和技術服務, 核心技術可廣泛應用于安防監控、廣告媒體、互聯網安全、互聯網應用、電視媒體、工業機器視覺、大數據等領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通過海量視頻搜索解決方案
基于深度學習、大規模視覺算法, 為各種場景應用提供開放性接口, 包括Restful API 及 SDK為企業搭建私有的圖像/視頻搜索解決方案及云服務, 可實現 :
以圖搜圖, 通過圖片本身搜索相似圖片;
以圖搜視頻, 通過圖片本身搜索含有相似圖片的視頻集合;
以視頻搜視頻, 通過視頻片段搜索含有該片段的視頻集合。

2、智能安防視頻檢索解決方案
可實現全網視頻搜索與實時監控; 以圖搜視頻, 或通過目標特征來進行視頻內容線索的有效篩選, 目標物體可以是人、車輛、物品、特殊標記物等。



魏京京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蘇州鄰鄰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元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食安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彩珀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彩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新陽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誼安醫療系統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