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普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星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胡家垡村甲8號院2號樓3層312室
成立時間:2015-04-09
創始人:冀學星
公司網址:http://www.xingpuchuanme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星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星普傳媒
公司描述
星普傳媒是一家致力于電影開發制作的公司。該公司實現有編劇、導演、制作一體化,具備自主開發制作種類型的電影產業,出品制作了《鬼谷山莊》《終極保鏢》等電影作品,涉及懸疑、旅行、愛情、武警部隊等多個題材。
管理團隊
冀學星 張璞 汪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星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開發制作優質電影的司。公司地址:坐落于北京市通州區臺銘國際企業花園C37棟,共四層使用面積800平方米。公司設有ZP導演工作室、制片部、新媒體運營部、制作部、商務部、策劃部、藝人經紀部、宣傳發部、銷售部、后期制作部、文學部。

ZP導演工作室成立的目的是創造優秀的影視劇本。這些劇本將服務于公司未來的發展項目。

星普傳媒在創作影片的時候,秉承著“專注、個性、執著”的原則。從編劇、導演、制作方面已經實現一體化,在各種類型的電影產業,已經具備了自主開發、自主制作的能力。“宣揚中國文化,將中國的元素滲透到影視作品”,已經成為星普傳媒影視制作的基本準則。此外,在構建資源整合平臺和實現影視作品產業化方面,公司也取得了長足進展。星普人一直遵循著這樣的理念,“做最好的自己,不做下一個別人”。

星普傳媒自成立以來,先后出品、制作了《鬼谷山莊》《終極保鏢》《超能渣派》《難逃》《歲除》等深受觀眾喜愛的電影作品。接下來,公司正在開發并攝制的作品涉及懸疑、荒誕、旅行、愛情、武警部隊等多個題材。隨著互聯網的爆發,以及國家政策對于文化事業的重視,公司也以一種全新的運營模式進行著飛躍式的發展。


深圳市三妖山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蒲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皕杰匯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米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鑫海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達客優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