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睿民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睿民

公司名稱:上海睿民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古美路1515號19號樓20層2001室
成立時間:2015-04-09
創始人:李煒
公司網址:http://www.rmitec.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睿民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睿民
公司描述
上海睿民是一家金融科技服務機構,以金融業務和大數據技術為核心,提供行業解決方案和系統集成服務,借助移動通信、物聯網等技術,通過大數據、云計算等方式為客戶提供貸款、移動支付、P2P金融、投資理財等金融服務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煒 邵輝 熊飚 胡廣 張清明 駱洪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睿民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是民生電商旗下專業的金融科技服務機構。公司集行業咨詢、技術服務、系統集成、業務運營為一體,以“助力金融科技轉型、促進行業不斷跨越”為己任。
公司總部設在上海,北京、深圳設有分支機構。
公司集聚資深的行業技術與業務專家及專業的技術服務團隊,技術人員超過90%。公司著力打造自有知識產權的創新產品,并且全面通過了ISO9001,ISO27001,ISO20000管理體系認證及CMMI3級評估,具備科學完善的質量、安全及服務管理及規范高效的工程實施能力。
基于“金融業務”和“大數據技術”兩大核心能力和互聯網思維的全面落地實施,上海睿民互聯網科技為客戶提供領先的行業解決方案和系統集成服務。公司借助現代數字通信、互聯網、移動通信及物聯網技術,通過云計算、大數據等方式為客戶提供在線存款、貸款、支付、結算、匯轉、電子票證、電子信用、賬戶管理、貨幣互換、P2P金融、投資理財等全方位無縫、快捷、安全和高效的互聯網金融服務解決方案。
目前上海睿民互聯網科技在融資租賃、供應鏈金融、線上供應鏈、票據管理、信貸風控、小微金融、零售統一進件、零售支付產品管理、移動支付、線上線下一體化支付受理、第三方機構接入、銀行卡管理、TSM移動支付、多應用管理、HCE云端支付、電子商務等領域擁有業界領先的成熟解決方案,在移動金融、互聯網金融、商業智能等領域有著豐富的行業積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睿雪貿易金融服務平臺
睿雪貿易金融服務平臺定位于金融客戶,提供貿易融資業務領域的一攬子解決方案套件產品。基于互聯網基礎技術架構,支持分布式部署,采用前后端剝離的純組件化設計思路。平臺內含貿易金融業務、票據融資業務、專業保理業務、互聯網線上平臺等各類金融服務套件。平臺內置各類豐富的金融組件,如客戶管理、安全控制、通訊適配、額度管理、核算計息、合同協議等。各組件可根據客戶、場景不同實現靈活組合,以應對業務不斷變化及創新要求。/
2、睿雪融資租賃服務平臺
睿雪融資租賃服務平臺主要面向金融租賃、汽車租賃、廠商租賃等各類融資租賃客戶,包含融資租賃業務核心系統及租賃業務管理系統等一攬子解決方案,擁有完整的賬戶管理機制、會計分錄及核算機制、流動性管理、AML與征信監管報送等成熟套件。平臺支撐租前、租中、租后全流程在線管理。前臺線上提報、移動進件,中臺基于客戶評級的全流程審批、盡職調查、電子簽章合同、放款審核,后臺的租金計算、租金回款、賬務核算及催收、資產處置等完整功能模塊。
3、睿雪消費金融服務平臺
睿雪消費金融服務平臺面向消費金融公司、銀行信用卡領域等大規模批量零售類業務領域。平臺含核心業務套件在內的整個外圍子套件組,包括業務核心、進件審批、發卡制卡、賬單管理、專業催收、欺詐偵測等。 內置各類風險模型、策略規則等,為消費金融領域的大規模批量化作業提供專業、先進的解決方案服務。
4、睿雪互聯網零售支付平臺
睿雪互聯網零售支付平臺,主要面向零售支付互聯網化。包含支付渠道統一接入,實現線上、線下、移動支付的統一接入及卡組織、第三方機構接入;支付核心平臺實現支付組合路由、支付清分清算、支付產品管理及支付風控等;統一發卡平臺囊括銀行卡管理系統、TSM移動支付系統、多應用管理系統、云端SE服務系統及Token管理等;業務支撐平臺包括用戶門戶、移動APP、內管平臺、運營監控、數據分析、產品營銷及相關增值服務,共同構建了一個零售支付生態圈,有效支撐互聯網零售支付業務的開展。
5、睿雪合規管理服務平臺
睿雪合規管理服務平臺緊貼人行、銀監、外管各機構監管政策,為金融機構提供各類監管報送服務。內置數據采集引擎、可視化引擎、規則引擎等強大、靈活的技術工具,融合了反洗錢、征信報送等各類業務主題。實現數據間實時、動態的縱橫勾稽平衡,在滿足合規管理的前提下,還能為運營管理帶來清晰、直觀的決策分析報告。
6、睿雪小微金融服務平臺
睿雪小微金融服務平臺為金融機構構建一個面向小微客戶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務平臺。平臺支持各類小微 金融產品的在線發布、推送、銷售、售后管理,金融服務涵蓋了信用工具、融資產品、投資理 財產品、支付金價產品、小微增值服務等。平臺在互聯網、移動端、微信端以開放模式全方位直接 接觸小微客戶,在線采集整合小微客戶信息,完成大數據環境下小微客戶信息的比對和增信, 通過自動化批量化征信評審和授信,通過貸后征信數據執行非現場監測進行支持貸后自動化預警,解決傳統作業環境下小微客戶信息不對稱,信用低、高成本低收益的困境。目標打造小微 客戶的“互聯網信息采集、互聯網獲客、互聯網授信、互聯網貸后監測”的全面金融服務平臺。
7、睿雪互聯網資產交易平臺
睿雪互聯網資產交易平臺為互聯網資產交易方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務,支 持跨平臺、跨市場的金融資產綜合交易及服務,包括“類固定收益產品銷售、類固定收益產品 流通轉讓、不良資產處置、委托債權、各類資產項目撮合”等金融品種的掛牌、銷售、流通轉 讓、托管登記、交割結算等全程式業務體系,目標打造集“金融信息集聚中心、金融資源交易 中心、金融業務創新中心”為一體的具有專業性、公信力的金融資產交易平臺。平臺主要提供 網站、PC端、微信端、手機端等服務渠道,包含前臺展示系統、前臺交易接口工程模塊,后臺 交易運營模塊、后臺資金清算模塊、報表模塊、理財產品管理模塊及其統一登錄系統等。


摩米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四川巴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麗澤大數據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泛海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韓國文化廣播公司(MBC)

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心更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