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鯨魚小班

公司名稱:柔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1號7層016A
成立時間:2016-06-03
創始人:王振鳳
公司網址:http://www.jingyuxiaoban.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柔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鯨魚小班
公司描述
鯨魚小班(原柔持英語)是一家青少年在線英語教育服務提供商,由北美外教團隊在線授課,使用北美標準原版教材,致力于還原北美小學小班制的課堂環境,滿足6-15歲青少年全階段、多維度的學習需要,從各個角度提高學生的英語水平。
管理團隊
王振鳳 張芳 駱華志 徐詩 肖瀟 吳昊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6日,柔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山行資本。
2018年7月23日,柔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山行資本、清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鯨魚小班隸屬于“柔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為在中國最早引入北美外教、深耕線上小班教學的少兒英語教育平臺,鯨魚小班多年來潤物無聲地影響著中國在線英語教育的發展歷程。五年來,我們跨越千山萬山,克服千難萬難,把美國的小學課堂搬到了中國,不僅是北京、上海,也搬到了中國的小城市臺州、寧波、福州、昆明……搬到了每一個孩子的眼前、腦中和心里。

2018年3月21日,是柔持英語五周年。從那天起,我們有了一個新鮮而有趣的名字——鯨魚小班。如果說柔持英語是一點初心,溫柔地堅持給孩子最好的教育,那么鯨魚小班就是一個新的征程。


海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

內蒙古三聚家景新能源有限公司

南京思芙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貓眼新影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北京復興影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尚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金燕達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