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摯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摯想科技/怪獸充電

公司名稱:上海摯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德堡路38號2幢二層212-27室
成立時間:2017-04-28
創始人:蔡光淵
公司網址:http://www.enmonster.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摯想科技有限公司_怪獸充電
公司描述
怪獸充電是一家新成立的充電寶租賃品牌,怪獸充電的產品是帶有大容量電池的手機充電設備,采用桌面型單臺充電寶形式。
管理團隊
蔡光淵 徐培峰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1日,上海摯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小米科技、紫米電子、清流資本、高瓴資本。
2017年7月27日,上海摯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瓴資本、云九資本、廣發信德-廣發證券、藍馳創投、清流資本、順為資本。
2017年11月23日,上海摯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藍馳創投、廣發信德-廣發證券、雲九資本、高瓴資本、清流資本、紫米電子、小米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怪獸充電是一家智能共享科技公司,創始團隊來自美團點評、優步、阿里巴巴、百度等公司。
已有智能共享充電寶產品與中國最優秀的充電寶產品設計方紫米科技合作開發生產,致力于讓所有中國人在任何場景下都可以續電,可以維持生活的運轉及與外界的溝通——讓每個人,隨時隨地充到電,美好生活永遠在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怪獸充電
怪獸充電桌面式充電寶與紫米合作研發、精心設計,由小米供應鏈生產,其產品水準與小米產品要求一致,外殼設計防水防油。通過GB31241、EN&IEC 62133、UL、UN&PSE認證,安全有保障。


深圳市愛普樂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燃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阿拉丁未來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達訊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同游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連心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鳥盛地體育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