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久(廈門)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久機器人

公司名稱:智久(廈門)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湖里大道54號7樓西側C
成立時間:2013-01-28
創始人:張龍
公司網址:http://www.agv8.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智久(廈門)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_智久機器人
公司描述
智久(廈門)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是一個工業機器人、服務機器人制造企業,致力于智能機器人的研發與生產,以振興民族工業為己任,成為智能機器人產業的推動者及民族品牌的領導者。
管理團隊
張龍 吳強 郝衛鋒 何文磊 張仁武 王文元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0日,智久機器人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紐信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久(廈門)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智久”)是中國特種作業機器人標準委員會中唯一的民營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就一直專注于工業機器人等智能科技領域,是中國首批 AGV研發團隊;核心技術全部自主研發,在蕪湖擁有一條完善的生產供應鏈,獲得了 ISO9001-2008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智久以研發為導向,聚集了一批人工智能、電子、機械動力領域的頂尖科研團隊,在導航、電池、移載、智能化等方面擁有核心技術儲備。目前,智久共擁有 11 項技術專利與 6 項軟件著作權.。

智久的蕪湖制造基地擁有占地 10000 多平方米的制造中心、5000 多平方米的總裝車間及2000 多平方米的總裝測試車間,預計 2017 年機器人開始規模出貨,18 年出貨量預計達到30000 臺。智久還擁有廈門、蕪湖兩大研發中心,上海、鎮江、寧波、泉州等 10 家辦事處,服務于德力西、友達光電、TPK 等制造業 500 強,與長三角等地區的工廠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公司與廈門大學等高等院校、研究所建立了長期課題研究和技術戰略合作關系,將科研技術市場化,形成集研發、制造、銷售和技術服務于一體的高新科技企業。

肖玉華
職位:銷售市場經理


上海偉昊汽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平行者科技有限公司

塞力斯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英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廣州老頑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秦皇島彩元計算機軟件有限公司

杭州智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