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惠爾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代理/博恩惠爾

公司名稱:博恩惠爾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永靖路1188號3幢3120室
成立時間:2015-09-18
創始人:何文迪
公司網址:http://www.edail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博恩惠爾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e代理
公司描述
e代理是一家海外資產配置銷售眾包服務商,通過去中介化直接對接海外資產和銷售人員的模式,為投資用戶提供包括保險、共同基金、對沖基金、私募股權和房地產等海外財富管理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何文迪 何劍榮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9日,博恩惠爾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6年4月23日,博恩惠爾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6年10月23日,博恩惠爾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光速中國。
2017年6月26日,博恩惠爾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新光創投、 中國先鋒金融集團、雲九資本、光速中國、力寶。
2017年11月23日,博恩惠爾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經緯中國、印尼力寶集團、新光集團、中國先鋒金融集團、雲九資本、光速中國、險峰長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代理是一家專注于海外資產配置的互聯網金融公司,也是一家致力于提升行業效率的產業互聯網公司。作為一個銷售眾包平臺,e代理通過創新的商業模式和去中介化直接對接優質的海外資產和一線的精英銷售。目前,服務理財師人數高達10W+,并獲得險峰長青、光速安振、云九資本、力寶集團、先鋒集團、新光集團等數十家投資機構數千萬美金的注資與背書。成為中國海外資產配置出海的最大門戶。


深圳市手游良品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寶麗晉揚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森德融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捷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嘻哈幫科技有限公司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厚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