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嘉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會傳媒

公司名稱:天津嘉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濱海新區中新生態城中成大道以西、中濱大道以南生態建設公寓8號樓1層135房
成立時間:2015-08-06
創始人:時瑋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994946956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兒童劇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嘉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嘉會傳媒
公司描述
嘉會傳媒是一家影視作品孵化平臺,公司旗下發行的作品有《人民的名義》等。
管理團隊
時瑋 高亞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嘉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集藝人、編劇、導演、制片人于一體的經紀公司,為簽約藝人、編劇、導演、制作人并為其提供影視策劃、宣傳、經紀等專業服務。業務面涵蓋影視產業的各個領域。是全國最大的喜劇,情景喜劇及兒童劇見長的影視作品孵化平臺,每年量產六部以上高品質影視作品,擁有國內頂尖制作團隊,近百名簽約編劇、導演及制作人,與業內知名導演和團隊有深度合作。力求以獨具的文化張力行走于影像世界,以獨特的文化品位感動蕓蕓眾生。
以影視制作為主,以喜劇、情景劇、兒童劇為核心,整合影視產業的各方優勢,打造全產業鏈的文化集團。目前已是北京最具影響力的影視文化公司之一,在業內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美譽度,公司整合業界頂尖創作力量和優質影視資源,與國內眾多知名編劇、導演、演員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


北京橙天華音音樂制作有限公司

武漢壯壯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民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佑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扁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紅杉傳媒有限公司

恒韌(上海)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