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威鋒游戲

公司名稱: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1057號科技大廈2期B座4層402
成立時間:2013-01-10
創始人:潘偉
公司網址:http://game.feng.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威鋒游戲
公司描述
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威鋒游戲是專業的移動端游戲代理發行團隊,核心成員均為具有多年游戲行業經驗的優秀運營人才。
管理團隊
潘偉 蘇宇 曹成剛 王臨康 孔毅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6日,威鋒游戲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盛大集團。
2014年9月22日,威鋒游戲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士蘭創投(士蘭控股)、銀杏谷資本。
2015年5月16日,威鋒游戲獲得39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廣發信德-廣發證券。
2016年4月14日,威鋒游戲正式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655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威鋒網IOS游戲運營平臺,也是一個綜合型的玩家社區。展現在威鋒游戲大廳的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IOS正版游戲。擁有華麗的游戲畫面和別出心裁的游戲玩法,讓玩家擁有不一樣的游戲體驗。 在這里,你還可以跟千萬玩家一起,查看攻略和視頻,了解最新的游戲活動,比拼榮譽,建立炫酷的游戲頁面,與明星互動,享受一站式服務的樂趣。
2013年5月,威鋒游戲平臺宣布成立。威鋒游戲是威鋒網旗下專業的移動端游戲代理發行團隊,長期致力于與游戲開發商深度合作,聯手打造高品質的手機游戲,力爭成為專業而優秀的手機游戲發行商、運營商。
威鋒游戲是第一蘋果互動媒體威鋒網旗下專業的移動端游戲代理發行團隊,核心成員均為具有多年游戲行業經驗的優秀運營人才。威鋒游戲秉持攜手并進、互利共贏的理念,長期致力于與游戲開發商深度合作,聯手打造高品質的手機游戲,一方面為每一款游戲量身定制運營推廣方案,另一方面依托威鋒網資源優勢迅速獲得海量優質用戶,提供便捷網頁支付方式、完善用戶數據體系。自2014年開始,威鋒游戲斥資億元強勢布局手游代理發行業務,計劃代理多款精品手機網游大作,力求為用戶打造最好的手機游戲、帶來最佳的游戲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推倒三國
《推倒三國》是一款Q版3D動作卡牌RPG手機游戲,由威鋒游戲獨家代理發行。全3D畫面華麗震撼,戰斗視角可切換,Q版人設與劇情詼諧爆笑;更有武將養成、副本闖關、天命神裝、摸金劫寶、探索奇遇、惑心魔塔、擂臺爭霸、競技場、世界BOSS等十幾種玩法,超多樂趣無止境,隨心所欲最激情!
不再是單純的ACT,更不是枯燥的卡牌,《推倒三國》集“動作”、“策略”、“競技”、“養成”、“搞怪”于一身,所有的玩法都旨在為玩家打造出一個歡樂激情的三國舞臺,意外穿越的主角將與百余位三國名將共同成長,逐鹿天下。
2、《戰錘:奧術魔法 Warhammer:Arcane Magic》
《戰錘:奧術魔法 Warhammer:Arcane Magic》是一款主打策略回合制的游戲,并且融入了卡牌元素,游戲中的戰斗法術是通過卡牌來釋放的。而在此次釋出的預告中,我們可以了解到,游戲中可供選擇的法術多達 45 種,玩家可以利用這些法術操縱一路上遇到的魔物為己用,當然,你還可以不斷升級法術以達到更強大的攻擊效果。
3、《This War of Mine (這是我的戰爭)》
《This War of Mine (這是我的戰爭)》是芬蘭制造商 11bit Studios 制作的一款戰爭題材的游戲,取材于現代史上最著名的薩拉熱窩圍城戰。游戲在 PC 平臺和主機平臺上一經推出,就得到了如潮的好評。游戲中,玩家的身份是一群在戰火中茍且偷生的平民,通過搜集物資,加固庇護所,戰勝疾病和傷痛來幫助自己熬過漫長的戰爭。為了活下去,你不得不在游戲中做出各種艱難的抉擇,比如,玩家需要搶奪游戲內其他平民的物資來延續生命,或者為求自保而對被命懸一線的平民視而不見,甚至對無辜的平民施以毒手。
4、《憤怒的小鳥2》
《憤怒的小鳥2》將彈弓彈射玩法進化到 2.0 時代,突破歷代資料片的束縛加入不少創新:首先畫面采用全新 3D 引擎制作,關卡的動態視覺效果突出,還伴隨有各種天氣效果;全新小鳥角色“炫舞銀”,銀鳥會利用空中旋轉然后垂直下落的飛行方式產生強大的沖擊力,尤其擅長對付那些藏在建筑物里面的豬們。而在戰斗中鳥的出戰順序不再是固定的,玩家可以隨機選擇鳥進行攻擊,從而實現自己不同的攻擊策略。填滿破壞蓄力計,還可以額外獲得小鳥。
5、To-Fu Fury
To-Fu Fury是一款快節奏的、具有大量動作元素的解謎平臺類型的游戲。應對復雜的物理謎題和激烈的混戰。貼上木頭表面,滑過光溜的玉石,然后利用金屬反彈抵達目標......但是要小心致命的陷阱和狡猾的Hoshi惡徒!
6、《Gabriel Knight: Sins of the Fathers》
《Gabriel Knight: Sins of the Fathers》是一部在冒險游戲史上引起轟動的作品。在劇作家Jane Jensen的執導下,本作成為最早根據真實傳說/事件改編而來的冒險游戲。通過細致的調查研究,Jensen給游戲注入了無與倫比的真實感,足以讓玩家深深地沉浸在游戲中不可自拔。憑借一流的制作品質(包括一批天才好萊塢級別的配音陣容),《Sins of the Fathers》為其它冒險游戲開發商設立了一道新的標準!故事的主角Gabriel伯爵,是一位滿嘴俏皮話,愛喝烈酒的書店老板,他終日被一個反復出現的噩夢所纏繞,夢里他看到一個受到迫害的女人被活活地燒死。但是他既看不清這個女人的臉,也不知道這個噩夢其實與最近在新奧爾良發生的一連串巫毒謀殺案有關。他只是憑借自己的調查直覺,開始了一段自我發現的恐怖之旅——一段跨越時空的旅程。


宗菲
職位:董秘


杭州龍境科技有限公司

橫店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惟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華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多思科技工業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天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創輝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