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獵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獵芯網

公司名稱:深圳市獵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五和大道南2號萬科星火ONLINE6棟301
成立時間:2015-06-02
創始人:常江
公司網址:http://www.ichunt.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獵芯科技有限公司_獵芯網
公司描述
獵芯網是一個IC行業第三方撮合交易平臺,聚合 IC 交易期貨、現貨市場供應商資源,通過引入在線交易員這項服務,打破一定的信息不對等。深圳市獵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常江 諶珍珍 吳宵光 熊飛 付金 孫業林 王明明 臧宏偉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4日,獵芯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6年6月16日,獵芯網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光創投(吳宵光)、經緯中國。
2017年12月26日,獵芯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經緯中國、微光創投(吳宵光)、五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獵芯網是由深圳市獵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運營的電子元器件B2B交易服務平臺。獵芯網于2015年7月上線,總部位于深圳,在北京、香港設有分公司,擁有專業的行業和互聯網人才團隊,迄今已獲得多輪風險投資。

獵芯網可以為用戶提供涵蓋購買、報關、倉儲、金融等整個交易環節的全閉環服務。獵芯網提供免費開放平臺,客戶可進行自由交易。除此之外,獵芯網還提供聯營、專賣、寄售、供應鏈金融等服務,極大的提升了效率 ,降低了交易成本。


仁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掌游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考拉征信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冰立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言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疆域智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游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