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有伴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伴龍/有伴網

公司名稱:深圳市有伴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北側藝園路西佳嘉豪商務大廈12C.D
成立時間:2010-06-09
創始人:曹傳宇
公司網址:http://xbl.youban.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有伴科技有限公司_有伴科技_有伴網_小伴龍
公司描述
小伴龍,適合0-8歲兒童,是陪伴孩子成長的小伙伴;他能給孩子們帶來正面、積極、有價值的影響,讓孩子享受求知和探索樂趣的同時,培養孩子樂觀向上積極的心態,全方位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管理團隊
曹傳宇 黃琰 夏美 陳惟華 楊銳 郭曉峰
融資情況
2013年5月6日,深圳市有伴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奧飛娛樂。
2014年5月6日,深圳市有伴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2015年5月25日,深圳市有伴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伴龍是一個面向0-8歲兒童的互聯網早教品牌,在“小伴龍”APP中,0-8歲的孩子可以充當故事主角,與APP里的卡通角色“小伴龍”一起學習、探險、完成任務,享受求知和探索樂趣,包括唱兒歌、跳舞、背唐詩等功能,互動性比較強,覆蓋兒歌故事、職業體驗、英語學習、生活習慣、百科知識等領域,是深圳有伴科技旗下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伴龍
小伴龍是一個面向0-8歲兒童的互聯網早教品牌,在“小伴龍”APP中,0-8歲的孩子可以充當故事主角,與APP里的卡通角色“小伴龍”一起學習、探險、完成任務,享受求知和探索樂趣,包括唱兒歌、跳舞、背唐詩等功能,互動性比較強,覆蓋兒歌故事、職業體驗、英語學習、生活習慣、百科知識等領域。


2、有伴網
有伴網,是深圳市有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是一家專注于為中國兒童和家庭提供早教內容服務的互聯網綜合門戶網站。

陳惟華
職位:聯合創始人:兼coo


山東英盛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惟策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

深圳市萊仕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炫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集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偉釗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