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派盾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派盾科技/PeckShield

公司名稱:杭州派盾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物聯網街369號A幢6層A606室
成立時間:2018-03-23
創始人:駱三花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job/1913638757.s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派盾信安科技有限公司_派盾科技_PeckShield
公司描述
派盾科技是一家區塊鏈安全公司,立足區塊鏈前沿,通過行業安全報告發布、實時監測生態安全風險,提升區塊鏈生態的整體安全性。
管理團隊
李葳 駱三花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31日,杭州派盾信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PeckShield (派盾) 是面向全球的業內頂尖區塊鏈安全團隊,以提升區塊鏈生態整體的安全性、隱私性以及可用性為己任,通過發布行業趨勢報告、實時監測生態安全風險,負責任曝光0day漏洞,以及提供相關的安全解決方案和服務等方式幫助社區抵御新興的安全威脅。


上海俊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谷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青燕祥云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芳禾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原子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