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云杉醫療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杉醫療

公司名稱:深圳市云杉醫療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益田路6001號太平金融大廈4樓
成立時間:2015-07-09
創始人:李震
公司網址:http://www.yunshanmedical.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云杉醫療管理有限公司_云杉醫療
公司描述
云杉醫療是一家醫療健康管理服務機構,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務,下設云杉健康體檢中心、云杉名醫診療中心、私人醫生以及就醫160網上醫院等。
管理團隊
李震 杜義濤 李國新 賈少微 周藝 劉小龍 陳茂盛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9日,深圳市云杉醫療管理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高特佳、前海梧桐并購基金、前海國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杉名醫診療中心是云杉醫療旗下綜合性醫療機構,位于深圳市福田區益田路6001號太平金融大廈,由北京大學醫學部、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等機構資深醫療專家、醫院管理專家共同創辦,是深圳市政府“醫療衛生三名工程”的組成機構之一。
云杉名醫診療中心匯聚逾百位來自三甲醫院及海外的名醫專家,以國際一流醫療機構為標桿,尊重醫療原則,在改善就醫體驗方面不遺余力,為國人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上海恩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時代伯樂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普樂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擴散云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通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喬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魔力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