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崖(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銷售羅盤

公司名稱:寒崖(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淀區上地三街嘉華大廈C座1005
成立時間:2014-04-08
創始人:夏凱
公司網址:http://www.sellinglogic.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寒崖(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寒崖科技_銷售羅盤
公司描述
銷售羅盤是一家提供B2B銷售分析預測、資源管理、在線應用的互聯網公司,一款基于銷售數據分析模型和大數據算法的銷售分析預測軟件,寒崖(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夏凱 韓莉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8日,寒崖(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銷售羅盤是一家致力于B2B銷售分析預測、資源管理和在線應用的互聯網公司。
在互聯網企業級應用及大數據市場爆發前夜,銷售羅盤以獨特的產品定位,世界頂尖的分析模型、科學的分析方法、多邊共贏的商業模式、根植生態圈的創業背景獲得了用戶和伙伴認可。
正在引領移動互聯企業級應用的新潮流,將傳統大客戶銷售領域帶入數據驅動新時代。



主營業務和產品
SL 銷售羅盤


一款基于最頂尖的銷售數據分析模型和大數據算法的銷售分析預測軟件。
與傳統軟件不同的是,銷售羅盤是一款完全基于互聯網的云計算產品。
無需安裝部署,提供完全基于瀏覽器的完美體驗。
以數據驅動的方式打破了傳統銷售軟件重在記錄的弊端。
對用戶個人來說,它是一款項目分析、贏率預測、行動計劃、資源管理的利器;
對公司來說,則是跟蹤所有項目狀況、復盤項目形勢和細節,把控項目資源的管理工具。

TCP,培訓協同平臺

一個致力于在線培訓和交流的版權課程在線教育平臺。
通過互聯網的方式提供在線版權課程的申請、管理、講師認證升級以及在線交流的功能。
對講師來說,它是管理課程、共享案例、實施在線對抗的絕佳工具。


劉帥
職位:策劃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浙江風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麥騰永聯眾創空間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果視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刺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大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悠韻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蝙蝠源創投資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