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鯤池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鯤池傳媒鋅財經

公司名稱:杭州鯤池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380號2號樓10樓1007-3室
成立時間:2017-02-24
創始人:潘越飛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78942.html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杭州鯤池傳媒技術有限公司_鯤池傳媒_鋅財經
公司描述
鋅財經是一家聚焦新財富、新經濟的財經新媒體,為新一代企業家提供資訊、社群、資本等服務。
管理團隊
潘越飛 姚震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9日,杭州鯤池傳媒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鋅財經是聚焦新財富,新經濟的財經新媒體,為新一代企業家提供資訊、社群、資本等服務,洞察及推動新經濟的發展。創始人:是資深內容人,做過內容產業的投資并購、生產、技術、出版、產品等產業鏈全鏈條。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鋅財經
鋅財經是聚焦新財富,新經濟的財經新媒體,為新一代企業家提供資訊、社群、資本等服務。

潘越飛
職位:董事長


上海明洲教學用品有限公司

廣東意博廣告有限公司

浙江人眾金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形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河貍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云易達技術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幻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