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佐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佐力藥業

公司名稱:浙江佐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德清縣阜溪街道志遠北路388號
成立時間:2000-01-28
創始人:汪濤
公司網址:http://www.zuoli.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佐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佐力藥業
公司描述
佐力藥業是一家集科研、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制藥企業。
管理團隊
汪濤 陳智敏 王建軍 馮國富 周城華 曹凱 袁彬 鄭學根 董弘宇 嵇文衛
融資情況
2011年2月22日,佐力藥業成功登陸深交所創業板A股,股票代碼:300181。
2019年5月27日,佐力藥業獲得1.06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華東醫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佐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制藥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立足于藥用真菌生物發酵技術生產中藥產品,目前主要從事藥用真菌系列產品、中藥飲片及中藥配方顆粒的研發、生產與銷售。自2014年起至今,公司通過外延并購將業務拓展到了醫藥流通、醫療服務、精準醫療領域,積極發展 “慢病及健康管理”的大健康產業。

公司主要產品包括烏靈系列、百令片、中藥飲片、中藥配方顆粒等產品。其中,烏靈系列產品是圍繞“烏靈菌粉”這一國家中藥一類新藥開發的系列產品,包括烏靈膠囊、靈澤片、靈蓮花顆粒;中藥飲片系列有1,500多個品規,包括茯苓、黃芪、麩炒白術、當歸、麩白芍、丹參、陳皮、生地黃等品種,以及直接口服的飲片三七粉、川貝粉、破壁靈芝孢子粉等。烏靈膠囊、百令片、靈澤片均是國家醫保目錄產品;中藥配方顆粒是以傳統中藥飲片為原料,采用現代制藥技術提取、濃縮、干燥、制粒、包裝等生產工藝加工而成的系列產品。


北京真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知到知識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計易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舞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乾藏(上海)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天津桂發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越陌度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