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其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愛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9號D座11層D1203室
成立時間:2013-04-01
創始人:張洋
公司網址:http://www.iqi-inc.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愛其科技有限公司_愛其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愛其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智能硬件和機器人產品研發的公司,產品有小米生態鏈產品——米兔積木機器人等。
管理團隊
張洋 張虎 劉新宇 鄺子平 張丹丹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3日,北京愛其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順為基金。
2016年6月30日,北京愛其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三行資本、尚勢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愛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人工智能領域研發的互聯網科技公司。這里聚集了一群有夢想、愛創造、充滿好奇心的年輕人。 愛其科技在近三年的發展過程中取得了智能硬件產品的多項專利;并于2015年成為小米生態鏈唯一一家專注于“DIY智能機器人”產品的公司。公司集結了頂尖的工程研發力量和生產資源,依托先進技術,成功研發了易操作,會學習,能創新,可升級的DIY智能互動型機器人,為現代生活提供人機互動的樂趣。

張洋
職位:CEO


深圳市橙子兄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更好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火龍果城堡科技有限公司

美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普賴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萬達兒童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埃林哲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