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搖哇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影人街

公司名稱:大連搖哇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黃河路876A號21層7號
成立時間:2015-06-26
創始人:吳曉明
公司網址:http://www.yingrenjie.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大連搖哇搖科技有限公司_影人街
公司描述
影人街平臺是由大連搖哇搖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微電影生態圈,2016年5月1日正式上線。影人街從眾籌拍攝資金,到在線票房收入,為微電影商業化提供了一個完全透明的平臺。
管理團隊
吳曉明 馬淑蘭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31日,影人街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鳴新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連搖哇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互聯網公司。注冊資金100萬元,公司創始人:吳曉明,是大連本地一家土生土長的互聯網科技公司。公司以成就客戶,誠信負責,開拓未來為公司理念,踏實為客戶服務。
該公司分為兩個個部門:
一部是實體店O2O部
利用公司自身的產品云店鋪為實體店打造O2O網絡銷售平臺。
二部是互聯網影視部
公司把互聯網影視與互聯網結合,開發出互聯網影視眾籌平臺影人街。影人街力爭打造一套完善的互聯網影視生態圈,為國家十三五計劃“文化產業將成為中國的經濟支柱”落地搭建一個平臺工具,讓普通的老百姓也能參與到影視行業中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影人街
影人街平臺是集在線影院與眾籌功能于一體的微電影服務平臺。是由大連搖哇搖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微電影生態圈,2016年5月1日正式上線。影人街從眾籌拍攝資金,到在線票房收入,為微電影商業化提供了一個完全透明的平臺。

吳曉明
職位: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豐收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紫軟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找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色池塘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皓劇坊(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第二十六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熙金(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