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治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土豆雅思

公司名稱:北京治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6號樓302-210
成立時間:2017-09-27
創始人:劉薇
公司網址:https://www.todoen.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治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土豆雅思
公司描述
土豆雅思是一個英語在線教育平臺,自主研發了土豆雅思APP,為用戶提供在線題庫、直播課程、留學咨詢等服務,同時出版了應試英語、實用英語兩類圖書,包括雅思口語全薇機經、雅思標準詞匯等,致力于為學生提供個性化的英語學習方案。
管理團隊
劉薇 劉鐵鑫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0日,北京治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SIG海納亞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治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出國語言培訓界譽有“雅思天后”的劉薇創立,旗下土豆雅思品牌所有在線課程自成立以來深受廣大考生喜愛。公司致力于出國語言培訓方向,擁有全行業內頂級名師資源,采用線上授課模式,以極具創新的教研產品和教學方法獲得了極高的學生口碑。公司秉承“不走彎路,就是捷徑”的理念,立志助力每一位學生取得優異的成績,實現出國留學的夢想。


鳳凰東方華娛(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南京江寧科技創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賽福解碼(北京)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某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輝明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卡特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