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鑄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鑄夢動畫

公司名稱:河北鑄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石家莊高新區湘江道39號信息工程學院北院B座5樓
成立時間:2014-09-04
創始人:熊巍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711166620.ht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河北鑄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鑄夢動畫
公司描述
鑄夢動畫是一家國產原創3D動畫制作商,形成了從動畫創意、劇本原創到動畫制作、市場宣發等一整套的原創動畫生產體系,可自制各類3D動畫作品,作品包括《萌萌噠聯盟》、《墓王之王》等。
管理團隊
熊巍 馮毅 吳玨 何彬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3日,河北鑄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游族網絡。
2017年7月26日,河北鑄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深圳厚德前海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北鑄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目前河北省內規模及技術力量名列前茅的專業動畫公司,也是國內最早取得具有國家廣電總局批準的動畫節目制作經營資質的動畫公司之一。
公司先后培養動漫相關行業技術人才近300人,公司以創造國產原創動畫精品為宗旨、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產業化發展為目標,是集節目策劃、創作、制作、開發為一體的文化創意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墓王之王
《墓王之王》是河北鑄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簡稱:鑄夢動畫)傾力打造的墓派武俠3D網絡動畫,立足原創高品質動畫定位,打造精品IP,開墓派武俠之先河,辟全新類型動畫之創舉,為國產原創動畫再添精品。第一季《墓王之王麒麟決》于2016年7月21日正式上線,第二季《墓王之王寒鐵斗》熱播中。
這部動畫標題中的“墓王”二字是指幫助李斯修建秦始皇陵的駱武子,后來弟子繼續為皇族修建墓碑,并派弟子保護。這中間出現了九大墓碑,號稱“墓王之王”,幾千年來都沒有被人盜取過,江湖人把這些守墓一族稱為墓王派。后來駱武子死后將墓王的位子傳給大弟子慕容休...


東陽向上影業有限公司

杭州鵬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第三石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東陽三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柚子街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索那聲美科技有限公司

三亞鳳凰猛犸電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