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行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造就/行書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行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乙6號朝外SOHO-D座1029B室
成立時間:2015-08-20
創始人:湯維維
公司網址:https://www.zaojiu.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行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造就Talk
公司描述
造就是一個類似TED的活動品牌,通過微信號及新媒體,致力于發現最有創造力的思想。
管理團隊
湯維維 李玲 陳大年 顧曉斌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8日,上海行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掌門科技。
2017年3月10日,上海行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Withinlink碚曦投資、場景實驗室。
2018年1月31日,上海行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上海掌門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造就Talk是一個類似TED的劇院式演講平臺,公司邀請眾多前沿科學家,為用戶提供有關于科學、人性等各類內容的線下場景演講活動,公司每場會安排6-8位演講嘉賓,每人的演講時間為20分鐘,公司致力于通過短暫的演講活動,為用戶尋找、發現具有創見性的思想和實踐。公司也會利用APP直播演講過程。


浙江華新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廣東德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晨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傳視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鯨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