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控石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控石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控石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一道008號創維大廈A座1801室
成立時間:2013-04-26
創始人:王世佩
公司網址:http://www.kszhineng.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控石智能系統有限公司_控石智能
公司描述
控石智能是一家人工智能產品研發企業,專業從事自動化生產線,工業機器人,電子產品自動檢測系統,智能立體倉儲系統研發和方案實施。致力于打造智能工廠、智慧工廠、未來工廠的先進自動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世佩 陳煒 羅歡鐘 蔣承文 謝芳 紀永紅 王雪松 代小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控石智能系統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專業從事自動化生產線,智能立體倉 儲系統,工業機器人和電子產品自動檢測系統的研發和方案實施。致力于打造智能工廠、智慧工廠、未來工廠的先進自動化解決方案。

公司積累了豐富專業經驗和一流的科技人才隊伍,目前擁有員工共200多人,其中具有 專業管理經驗人員20多人,研發人員100多人,本科及以上學歷占比95%。職工獲得各類職稱認證占比70%以上。

為了保證質量的一致性和穩定性,公司引進現代化管理理念,建立了嚴謹完善的質量管理體制。堅持科技創新和技術革新,保持國際領先地位,立足國內,面向國際,努力開拓和發展多元化市場,不斷擴大為國內市場,努 力開拓國際市場,建立以工業機器人為核心的市場銷售體系,打造業內國際知名品牌。


江陰市高新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鐘鼎(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汕頭東風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咚漫娛樂有限公司

深圳市摩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蛙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八位堂科技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