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由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商理事

公司名稱:深圳市由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苑路訊美科技大廈3號樓14樓A08
成立時間:2016-04-26
創始人:陳潤鑫
公司網址:http://www.slashedo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深圳市由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商理事_由心網絡
公司描述
商理事是國內首個專注于全球企業智能商機大數據服務的SaaS服務平臺,致力于成為全球企業和商業從業者的資源連接器,為其提供輕SaaS產品服務,包括商業資源智能匹配和推送,資訊活動類個性化推薦以及企業信用數據查詢等服務,進而打造全球領先的企業商機智能大數據服務平臺和最受商業從業者認可的商業成長增值平臺。
管理團隊
陳潤鑫 蔡嘉煜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8日,深圳市由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商理事是隸屬于深圳市由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創新服務平臺,是國內領先的基于企業資源共享和SaaS模式的企業合作撮合服務平臺,運用先進的企業智能、大數據技術以及云計算技術徹底重構商業合作營銷方式,率先以“企業網” 、“資源網”、“BD網” 三網合一為中心,一改傳統的人工獲取銷售合作線索和粗顆粒度營銷合作方式,完美融合商機搜索引擎,商業數據庫,商業資訊以及活動等核心功能于一體,通過主動查詢和智能推送真正成為商業從業者的資源利器,積極提升企業的商務效率,為其開源節流。

商理事發布了產品 2.0 ,目前已正式上線運營,包含供需查詢、智能搜索匹配、資訊管家、智能推送(資源/輿情/活動)和社群增值五大核心功能。 商理事平臺目前已正式運營,認證企業及供需資源在良性增長,熱門搜索的點擊率及推薦信息的打開率高達80%。

商理事的核心團隊成員均曾在寶潔、百度、騰訊、Salesforce、尼爾森、華為和IBM等企業任職,具有豐富的商業實踐與互聯網經驗。商理事目標是國內領先的企業合作撮合服務平臺,未來愿景是全球領先的企業成長服務平臺。

蔡嘉煜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杭州曼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鴻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遼寧微光盈視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柯菲平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龍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耀天潤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