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酷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酷克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酷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溫泉鎮山口路1號院2號樓2204室
成立時間:2016-03-24
創始人:簡麗榮
公司網址:http://doc.hashdat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酷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酷克數據_HashData
公司描述
酷克數據專注于SQL on Cloud云端數據倉庫,致力于降低企業進行大數據分析的門檻,推動數據民主化。
管理團隊
簡麗榮 江珣 馬濤 王占偉 左凌燁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0日,酷克數據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酷克數據由前 Apache HAWQ 創始團隊成員創立,核心團隊由來自 Pivotal,Teradata,IBM,Yahoo! 等公司資深的分布式數據庫、云計算和 Hadoop 專家組成,已獲得頂級風險投資基金的投資。 我們專注于 SQL on Cloud 云端數據倉庫,致力于降低企業進行大數據分析的門檻,推動數據民主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HashData 數據倉庫服務
傳統數據倉庫廣泛的應用于企業商業智能與大數據分析。隨著云計算時代的到來,傳統數據倉庫高成本、難維護、難擴展、高門檻的弊端逐漸顯露出來。
HashData 順應云計算的潮流而生,提供一個低成本、高性能、可擴展又簡單易用的數據倉庫服務。

2、訪問外部數據源
HashData 數據倉庫服務在提供標準SQL的同時,能夠訪問如對象存儲、HDFS等多種外部數據源,并且支持CSV、Parquet、Avro等多種數據存儲格式。讓您能夠方便快捷地將HashData與其他組件互聯互通、協同工作。

3、管理數據庫集群
HashData 數據倉庫服務提供基于Web的管理界面。用戶不但可以通過點擊鼠標輕松的啟動、停止數據倉庫服務,還可以實現數據倉庫擴容、節點性能監控等功能。

4、彈性擴展
為云而生,HashData 數據倉庫服務可以根據用戶的工作負載動態的縱向擴容:增加單個計算節點的計算能力,橫向擴容:增加集群計算節點的數量,隨時適應您的業務增長。

5、超高性能
采用業界領先的分布式計算技術,HashData數據倉庫可以通過橫向擴展提供超高的計算性能。同時采用并行查詢優化、列存儲等技術,壓榨每個計算節點的計算能力。


未來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泰合鼎川物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中珠醫療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粉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電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游趣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壹號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