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月星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妖氣

公司名稱:北京四月星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美術館后街77號77文化創意產業園二樓一層
成立時間:2009-04-30
創始人:周靖淇
公司網址:http://www.u17.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四月星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有妖氣
公司描述
有妖氣動漫以互聯網動漫版權業務為核心,利用互聯網大平臺優勢,不斷的在網站業務,移動業務及漫畫、動畫、游戲內容等領域取得驕人成績。
管理團隊
周靖淇 董志凌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有妖氣動漫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盛大資本;
2014年4月,有妖氣動漫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文化產業投資基金、創新工場以及北極光創投;
2015年8月,有妖氣動漫以9.04億人民幣的價格被奧飛動漫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四月星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有妖氣動漫),是中國最知名的動漫網絡及內容企業,獲多家國內大型機構聯合投資。公司以互聯網動漫版權業務為核心,利用互聯網大平臺優勢,不斷的在網站業務,移動業務及漫畫、動畫、游戲內容等領域取得驕人成績,力求成為中國原創動漫產業的源頭砥柱型企業。
北京四月星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9年5月,并在同年10月上線原創漫畫網站“有妖氣(www.u17.com)”。作為中國第一個最大的獨立原創漫畫網絡平臺,“有妖氣(www.u17.com)”匯聚了近萬名漫畫家、數萬部漫畫作品與近百萬讀者。網站以海量的用戶積累,強勢的市場行銷,及自發的活躍原創漫畫工作者們為后盾,從事原創漫畫的互聯網創作、營銷、推廣及商業化工作。至今為止,網站有超過20000名漫畫家常駐創作,擁有40000部以上漫畫作品正在連載,注冊用戶超過500萬人,并在不斷成長中。
公司于2009年推出網絡漫畫業務,2012年推出網絡動畫業務,首部作品《十萬個冷笑話》一經推出便風靡中國,累計網絡播放量超過20億次。2013年啟動動畫電影業務,2014年推出手機游戲業務,并在衍生品圖書等業務上不斷與第三方進行深度合作,目前已充分覆蓋各產業鏈條。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十萬個冷笑話》
《十萬個冷笑話》是由盧恒宇、李姝潔執導,有妖氣原創漫畫夢工廠出品,根據同名漫畫改編的動畫。
《十萬個冷笑話》原作為網絡連載的原創搞笑漫畫,2010年6月28日凌晨開始連載于“有妖氣原創漫畫夢工廠”簡稱有妖氣(U17),該作被很多動漫愛好者稱為“中國版日和”,在原作者寒舞和有妖氣的努力下被翻拍成動畫《十萬個冷笑話》。已連連載篇章有葫蘆娃篇、世界末日篇、哪吒篇、光之國篇,以及一系列雜篇:見鬼篇、亞基篇、柯嗶篇等。總主角是葫蘆小金剛。
2、《端腦》
《端腦》,中國原創科幻、推理漫畫,本作不僅是一部懸疑推理漫畫,還是對讀者大腦的極致考驗。只有真正動腦并與他人進行交流討論從而真正理解這部作品,才能完全感受到這部作品的極大魅力,其中每一句話都可能暗藏玄機,每一個游戲都值得認真仔細的推敲。本作上部《空間的隔絕》已于2014年2月26日完結,下部《時間的隔絕》預計在2015年完結。
端腦是什么?如果從字面意思來講,端腦就是由左右兩個大腦組成的生物器官。在這部故事里,它用來描述由對沖宇宙構成的龐大系統,我們叫它端腦宇宙,故事從一個個未知的殺人案開始,逐步揭開掩藏在整個宇宙中的巨大秘密,從駭人聽聞的陰謀,到銀河系戰爭,從反人類的背叛到偉大的犧牲,人類從來未曾了解自己是如此的落后,如此的弱小,她將對自己的命運做出最后的一搏。
3、《饅頭日記》
《饅頭日記》是一部繪本風格的作品,由柳露霏、柳霜霏于2010年2月18號開始在有妖氣開始網絡連載,并曾推出單行本作品,在短暫完結后,不久前正式恢復連載,2013年12月25日由有妖氣原創漫畫夢工廠出品推出網絡播放動畫版。
這部作品講述了天真善良的主角“饅頭”——這個沒有父母、渴望愛的小孩子的一系列故事。主體部分分為《寒冬篇》、《暖春篇》、《炎夏篇》、《凄秋篇》和《暖冬篇》,用單篇小故事的“日記”形式記錄了孤兒饅頭生活的點滴小趣事。并收錄了網上未發表的兩個番外篇《相聚》和《我叫花卷》,以及趣味小插曲彩圖。
4、《熊貓手札》
原創漫畫。最初連載于起點動漫頻道,后連載于有妖氣。是一部搞笑四格漫畫,作者速凍熊貓。有妖氣,起點簽約漫畫。
5、《羅小黑戰記》
《羅小黑戰記》是中國大陸獨立動畫制作人MTJJ及其工作室制作的一部FLASH動畫片,于2011年03月17日出品,播放平臺主要是網絡。羅小黑是漫畫家MTJJ筆下的一只可愛的小黑貓,也是《羅小黑戰記》的主角。羅小黑和鄭插插筆下的彼爾德是好朋友。《羅小黑戰記》系列圖書現已出版。


趙磊
職位:動漫平臺副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成都思多科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達斯琪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云譜物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和鏈金科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三亞飛魚寶貝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盤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分分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