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潤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成都潤運

公司名稱:成都潤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玉林東路5號2-3-5
成立時間:2010-04-12
創始人:彭云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79994125.htm
所屬行業:院線 票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成都潤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成都潤運文化_成都潤運
公司描述
潤運文化是一家影院運營商,主要從事電影院的經營,電影院的管理業務;旗下擁有多家電影院,為用戶提供電影的上映、觀看服務;同時也為用戶提供票務在線購買和會員等服務,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優質的影院服務體驗。
管理團隊
彭云 馮海 袁劍 李敏 鄒明 楚琳 葉小平 袁鑫 邱曉健 張瑞豐 竇東川 劉芳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7日,成都潤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建銀國際、中泰創展、東證歸鼎、合盛深圳。
2018年1月11日,成都潤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100%的股權被宇順電子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潤運成立于2010年,控股股東為星美圣典,實際控制人為覃輝。作為星美控股旗下影院的運營主體,成都潤運主營為電影放映及影院運營,即電影票務銷售、影院賣品銷售及整合營銷等,是業內排名前列的影院投資公司。


廊坊瞬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研宏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探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草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加雙筷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高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易天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