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貍科技

公司名稱:云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5號世寧大廈14層1417單元
成立時間:2015-05-27
創始人:周洪超
公司網址:http://www.cloudbeaver.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云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云貍科技
公司描述
云貍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平臺技術和解決方案的科技創業公司,讓政府機構和企業客戶可以更簡單更高效地收集、存儲、分析和分享大數據,挖掘數據的價值,提高客戶駕馭大數據的能力。
管理團隊
周洪超 羅志弘 王立民 田里 侯啟明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7日,云貍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FreesFund峰瑞資本、潤浙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貍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平臺技術和數據智能分析解決方案的科技創業公司,提供商用級大數據存儲、管理、分析、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目前團隊聚集了來自清華大學、MIT、中科院等國內外一流院校的人才和青年千人計劃專家,致力于打造一個通用的人工智能大數據決策平臺,讓大數據變得更經濟、更安全、更簡單、更智能。


北京點亮城市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

藍海財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圖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藝體部落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陜西菜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柒捌玖零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上海易鯨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