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光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鑒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光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圳灣科技生態園9棟B4 518B
成立時間:2018-06-05
創始人:朱力
公司網址:http://www.deptru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光鑒科技有限公司_光鑒科技
公司描述
光鑒科技致力于提供AI與軟硬件相結合的3D視覺全棧式解決方案,賦能人工智能產業鏈。公司有著硅谷的創業基因,極強的技術創新能力和商業拓展經驗。
管理團隊
朱力 雷瑩 呂方璐 饒軼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深圳市光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2018年6月,深圳市光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6月4日,深圳市光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雙湖資本、軟銀中國、信中利資本、北極光創投、松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鑒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有著硅谷創業基因的高新技術公司。憑借前沿的納米光學技術和人工智能算法,光鑒科技推出了全球唯一不依賴于VCSEL的3D結構光方案,且在國內外具有獨立的自主知識產權。公司的納米光子芯片是世界上第一款量產消費級芯片,可應用于結構光、ToF、LiDAR等3D視覺全領域以及智能手機、支付系統、身份識別系統等多個場景。


重慶彩色鉛筆動漫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易捷思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舞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武漢天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樂思光影(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維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美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