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紅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山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紅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中路22號1號樓31層3101
成立時間:2018-11-08
創始人:趙先明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紅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_紅山科技
公司描述
紅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是一家5G技術研發企業,致力于5G及未來信息通信領域前沿技術的研究、開發和產業化,為推動信息通信領域的技術進步和構建穩定、可持續發展的產業生態,提供技術和產品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趙先明 黃達斌 陳燕 陳浩 錢峰 舒峰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5日,紅山信息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晨山資本、光證博華、鐘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紅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冊資本1111.111萬元人民幣。紅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是一家5G技術研發企業,致力于5G及未來信息通信領域前沿技術的研究、開發和產業化,為推動信息通信領域的技術進步和構建穩定、可持續發展的產業生態,提供技術和產品解決方案。


浙江磨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微禾迅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魔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映趣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數瀾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微蜂創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宏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