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車貸貸/國輪集團

公司名稱:北京樂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5層B-602-030號
成立時間:2014-04-18
創始人:高嘉希
公司網址:http://www.cheddd.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樂象科技有限公司_車貸貸_國輪集團
公司描述
車貸貸是一家將“汽車+金融+互聯網”相融合的提供全方位金融產品的互聯網汽車金融服務商,主要為購車者提供購車貸款服務。
管理團隊
高嘉希 馬光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30日,北京樂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梅花天使創投、追夢者基金。
2017年1月30日,北京樂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麥子金服。
2017年4月20日,北京樂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聯想之星、梅花天使創投。
2017年11月27日,北京樂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天使創投、險峰長青、 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車貸貸是北京樂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互聯網汽車金融平臺,總部位于北京,專注為1.4億車主人群提供金融的服務商。車貸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將“汽車+金融+互聯網”相融合的提供全方位金融產品的互聯網汽車金融服務商。依托統一且獨特的風控和大數據體系,同時與國內多家第三方大數據平臺合作,能夠多維度、全方位識別車輛及用戶信息。
截止2017年6月,車貸貸已經在京津冀等13城市開設15家營業部,累計交易額超10億。車貸貸憑借嚴格的風控體系、專業的金融產品,獲得國內知名風投機構險峰長青領投,聯想之星、梅花跟投3000萬元A輪融資。


深圳市小橙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延華智能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鷹騰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司誠(上海)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瓴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包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必貝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