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富亞洲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 企業庫 ]

賽富基金

公司名稱:賽富亞洲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橋路1591號虹橋迎賓館加16號別墅
成立時間:2001-10-28
公司網址:http://www.saifpartners.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賽富亞洲投資基金管理公司_賽富基金
公司描述
賽富投資基金是由閻焱先生和其合伙人管理總規模近40億美元的投資基金,包括若干美元和人民幣基金,是亞洲最大的風險投資和成長期企業投資基金之一。賽富管理的資金主要來源于世界頂級投資人,包括歐美著名大學投資基金、公共養老基金、家族信托基金和其他機構投資人。賽富連續多年被“國際私募基金”雜志、清科、福布斯評為亞洲最佳創業投資基金或最佳成長投資基金。閻焱先生、羊東先生等人多次被評為中國或亞洲最佳創業投資人。
管理團隊
閻焱 羊東 Jason SO 徐航 Brandon LIN 金鳳春 李堅 蔡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賽富投資基金是一家領先的為亞太地區的高成長性企業提供資金支持的私募股權公司,在中國和印度分別設有辦公室。賽富目前管理總規模近60億人民幣及40億美元的投資基金。

賽富的投資領域主要涵蓋消費類的產品及服務、科技行業、傳媒業、通信行業、金融服務、醫療、旅游業及制造業。賽富主要從事在中國(包括香港和臺灣)和印度的項目投資。

賽富在香港、中國大陸和印度擁有多名專業投資人士,與受資企業建立長期密切的合作關系。賽富幫助受資企業拓展其業務,充分發揮受資企業之間的協同效應,為受資企業引入先進的管理程序使股東利益得到最大化。

揚建文
職位:投資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聯夢新智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多恩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誠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繁星醫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尚誠同力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阿米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