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東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東金融

公司名稱:北京京東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十一街18號C座2層221室
成立時間:2012-09-05
創始人:劉強東
公司網址:http://jr.jd.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京東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_京東金融
公司描述
京東金融是京東集團旗下互聯網金融業務,覆蓋消費金融、白條、貸款、供應鏈金融、股權和商品眾籌、支付等多個業務,向企業和消費者提供融資、理財、支付等各類互聯網金融服務。
管理團隊
劉強東 陳生強 仇小川 黃宣德 李婭云 劉星 施世林 章澤天 朱吉滿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6日,京東金融獲得66.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嘉實資本、中國太平、嘉御基金、高達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京東金融是京東金融集團打造的”一站式“在線投融資平臺,以”成為國內最值得信賴的互聯網投融資平臺“為使命,依托京東集團強大的資源,發揮整合和協同效應優勢,將傳統金融業務與互聯網技術相結合,探索全新的互聯網金融發展模式,致力于為個人和企業用戶提供安全、高收益、定制化的金融服務,讓投資理財變得簡單快樂。


上海庫寅恩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雷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至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康比特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馬騰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華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比格飛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