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神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目科技

公司名稱:武漢神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大園路8號武大科技園一號樓生產樓206-3
成立時間:2016-12-09
創始人:羅暢
公司網址:https://cn.deepcam.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神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神目科技
公司描述
神目科技是一家計算機視覺公司,主要以人臉識別,姿態識別、物體識別等核心算法在安防、零售以及移動手機端落地服務。
管理團隊
羅暢 梅熹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7日,武漢神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神目(DeepCam)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深度學習為核心IP,提供基于海量音視頻數據分析的解決方案公司。目前,推出了以人臉識別和物體識別為主要技術框架,垂直于行業應用的偵顏、觀顏、鑒顏、簽顏系統。
公司自主研發的人臉識別技術中的算法能夠從圖片中提取并編碼關鍵信息,并能從茫茫人海中迅速提取面部信息。目前該算法是人臉識別最熱門的創業方向之一,這項技術研究對該產業界的應用將起到重大推動作用。
該技術無論是在茫茫人海中提取面部信息,還是在大圖中識別出遠處、細小的物體,都對計算機視覺圖形提出了非常大的挑戰。憑借著多年的技術積淀,公司的科研團隊找到了其中的訣竅——成功識別細小對象的關鍵就是尋找與之匹配的更大物體。在面部的基準測試集中,此前的方法只能識別出 29% 到 64% 之間的正確人類面孔,而她們所提出的改進版算法減少了兩個導致誤差的隱私,從而將正確率提高到了81%。


成都哆可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元笛軟件有限公司

廣州麥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律購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歐瑞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知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掌觸科技有限公司